English

全总表彰“神州三号”有功人员

2002-05-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敬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今天在京召开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向在我“神舟三号”飞船试验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授予在“神州三号”飞行试验中有突出贡献的3个先进集体、4个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劳动奖章。

获奖的集体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7416厂三车间混龛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第11研究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电子基础技术研究院771研究所。

获奖的个人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载人航天工程运载火箭控制系统副总设计师孙凝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29厂一车间数控班班长、技师王连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科研4部部长、载人航天工程飞船系统总指挥秦文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导航技术研究院设计中心副主任陈东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