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消费者最喜欢海尔无尘安装

一项空调服务方式调查结果显示
2002-05-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衍诗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一项“消费者最喜欢的家庭空调服务方式调查结果显示:个性化的空调服务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空调消费者,而无尘安装成为消费者的最爱。

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消费者对空调安装的标准也不断提高,他们迫切要求解决空调安装打孔时漫天尘土的问题,空调安装洁净化成为空调安装服务发展的必然趋势。此次调查对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重庆等6个具有代表性的空调消费城市的消费者进行了访问式调查。结果表明,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空调的安装方式。海尔空调在去年全国首次推出的无尘安装以54.1%的比例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服务方式。

另从此次调查中了解到,消费者除了十分推举无尘安装这种创新服务之外,对于安全配电、免费送货上门和保修服务等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无尘安装与安全配电都属于海尔空调的专利服务方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