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批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产生

2002-06-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日电在今天中国科学院院士大会的闭幕式上,中科院学部主席团向大会公布了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投票选举产生的第五批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名单。

此次选出的外籍院士共7人,他们是科顿(F.A.Cotton)(美国)、傅睿思(Else Marie Friis)(女丹麦)、霍西金斯(B.J.Hoskins)(英国)、黄煦涛(Thomas S.Huang)(美国)、库什(Gurdev S.Khush)(印度)、潘诺夫斯基(W.K.H.Panofsky)(美国)、吴耀祖(Theodore Yao—Tsu Wu)(美国)。

至此,中国科学院的外籍院士总人数已增加到41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