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米卢提醒外国球探注意中国队三小将

2002-06-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6月1日电“通过本届世界杯赛,中国队的三位小将安琦、杜威和曲波将迎来巨大的机会,我希望他们能到欧洲最好的球队去踢球。”中国队主教练米卢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有报道称,东亚球队虽然尚未在世界杯大赛上登场,但已有不少欧洲大牌俱乐部的球探来到日本和韩国,为自己的俱乐部挑选意中人。中国队中的几名年轻球员也希望用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引起欧洲俱乐部的注意,为自己的发展创造更大的空间。

米卢显然也注意到这个问题,他在接受采访时提醒说,对那些希望在中国足球市场拥有一席之地的欧洲俱乐部来说,守门员安琦、后卫杜威和攻击型中场曲波是最有发展前途的明日之星。

此外,有消息说,中国队的中场李铁和后卫李玮峰有望在今年底将加盟欧洲的球队。

李玮峰毫不掩饰自己准备到海外踢球的计划,他向记者透露:“世界杯结束后,我希望到欧洲的联赛中去踢球。”他表示:“我的梦想不仅是在即将来临的世界杯中与里瓦尔多和罗纳尔多等巴西明星交手,我还希望在欧洲的顶级赛事中和他们对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