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死亡之组”开始“死亡之旅”

2002-06-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6月2日电 本届世界杯的“死亡之组”F组今天开始他们的“死亡之旅”。今天日本的茨城和琦玉分别进行了阿根廷对尼日利亚、英格兰与瑞典队的比赛,结果,本届世界杯的夺标热门队阿根廷队凭借巴蒂斯图塔的一记头球以1:0小胜尼日利亚;近30年未能赢过瑞典队的英格兰队今天仍没有取胜对手,被瑞典队以1∶1逼平。

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上半场阿根廷队尽管场面占优,但始终未能得分,直到下半场阿根廷队罚第九个角球时才终于有了收获,贝隆在左侧开出的角球直飞远门柱,“战神”巴蒂斯图塔从后抢点,将头一摆,皮球钻入网窝。

英格兰队与瑞典队的比赛于今天晚上18时30分进行,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采取长传冲吊的战术,皮球在空中的时间远比在地面长。第24分钟,贝克汉姆主罚左侧角球,坎贝尔在禁区高高跃起,大力头球冲破瑞典队守门员海德曼的防守,为英格兰队先下一城。第59分钟时,瑞典队的亚历克斯安德森利用对方后卫的一次失误,带球到禁区弧位置大力抽射,皮球像子弹一般划过西曼的右手飞进球门。双方最后战成1∶1平。

今天在韩国的釜山和光州同时也分别进行了世界杯B组的两场比赛,结果,南非队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回,与巴拉圭队战成2∶2;西班牙以3∶1战胜斯洛文尼亚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