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组四主帅临阵宣言

2002-06-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6月2日电 世界杯C组比赛将于明天打响,由巴西队迎战土耳其队,紧接着,中国队也登场,与哥斯达黎加队对决。今天,C组四队的主教练发表战前演说,对即将到来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及预测:

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所有球员都已经调整到最佳状态,多样的战术组合已经试验完毕,没有主力替补之分,状态最好的球员将会首发出场。首场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将是最困难的一场,与体能最好的中国队的比赛也将是一场费力的比赛。

土耳其主教练居内什∶韩国与土耳其的气候条件差不多,因此我们的球队不会受到什么影响。以后我们将继续强化训练,在队内营造一种必胜的气氛,对进入16强我非常自信。

中国队主教练米卢:包括巴西在内的3个对手都是强队,足球比赛中最重要的是精神状态,我们将为实现首次进入世界杯比赛所制订的3个目标即进1球得1分取得1场胜利而尽最大的努力。

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虽然防守核心帕克斯受伤,但替补球员将会为球队作出贡献,万乔普状态的回升给予了我们最大的信心。虽然最近我们的热身赛成绩不太好,但世界杯开始后我们马上就会改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