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商科创会”在杭州召开

2002-06-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炳升 我有话说

本报杭州6月2日电 2002年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今天在此间开幕。以“互动、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的本次大会,将促进传统华侨华人资本和新一代华侨华人技术与智慧的合作,将他们的资金、技术与我国的资源、市场相结合,以此推动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参加本次大会的海内外代表共1500人。来自泰国、新加坡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百名华侨华人及港澳工商界人士希望,借助中国和欧美华侨华人科技力量优势,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产业技术水平,应用新技术改造传统行业并参与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大会还组织了国内34个高新技术开发区、12家金融机构和相关的600余家企业的代表与会,进行项目对接,互相交流,共谋发展。

国务院侨办主任郭东坡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中国政府历来关心海外侨胞的生存和发展。他表示欢迎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到中国内地开展合作,投资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参与西部开发、国有企业改造、重组,促进中国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并在合作中谋求双赢的局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