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酒交会在广州举办

2002-06-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6月2日电 2002中国酒饮产品交易会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此间举行。本次酒交会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内贸易发展中心、荔湾区人民政府、南方名酒交易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第一届酒交会。

广东是全国酒业重点经销及流通的基地,每年的酒类消费额达100亿元,占全国总额的10%。酒交会上,广大中外酒商入驻国家级中外名酒会展商贸中心——南方名酒交易中心,该中心建立了先进、严格的检测系统,遏制了假冒伪劣酒品的泛滥,让广大消费者喝上名副其实的“放心酒”。国内400多家知名厂商和10多个国家的80多家外商参加了酒交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