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瑞环会见中国基督教新一届全国性团体负责人

2002-06-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翟伟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中国基督教新一届全国性团体负责人。李瑞环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基督教第七次全国代表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当选新一届基督教全国性团体领导成员和全国基督教的朋友们表示问候。

李瑞环指出,50多年来,中国基督教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不动摇,积极投身国家经济、文化建设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中国基督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和领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基督教信徒,继承发扬我国基督教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执行宗教信仰自由和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方针政策,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