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办教育工作者联谊会成立

2002-06-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王劲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民办教育工作者联谊会今天在京宣布成立。该联谊会是由中国科协学会管理服务中心教育专家委员会、中华职业教育社、北京教育学会民办中小学幼儿教育研究会、上海教科院民办教育研究所共同邀请全国部分民办教育学校董事长、校长及有关民办教育团体、民办教育研究机构负责人,发起成立的群众性学术团体。

该联谊会面向民办中学、小学、职业技术学校、幼儿园及民办高等院校,具有联谊性、服务性、开放性、灵活性的特点。会上,通过了章程,推举了联谊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聘请了顾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任名誉主席,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柳斌、陶西平任主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