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年度三大“国家科技奖”初评结束

2002-06-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200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初评工作已顺利结束,初评通过的通用项目将于明天向社会公布,自公布之日起30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初评结果持有异议的,均可以真实身份和书面形式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提出。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今天说,在全国各地、各部门和具备推荐资格的专家所推荐的近700项通用项目中,有213项通过初评,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奖28项、国家技术发明奖20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65项。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决定:于6月4日在《科技日报》、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 gov. cn)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网站(http//www. nosta. gov. cn)同时公布初评通过的通用项目。另外,涉及国防和国家安全的专用项目在适当范围公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