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环境警示教育丛书出版

2002-06-05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刘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4日电世界环境日前夕,一套旨在提高全民环境意识的读物——中国环境警示教育丛书由红旗出版社推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为丛书题词:“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后人留下碧水蓝天”。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邹家华也为丛书题词:“加强环境警示教育,确保国家生态安全”。

中国环境警示教育丛书包括《最后的漂木》、《地球的诉状》、《沧桑的家园》、《生存的危机》四册,作品站在历史和全球的高度,真实再现了我国生态环境不断恶化的严峻现实,揭示了当代人和子孙后代面临的环境危机和挑战,指出了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