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恐怖分子袭击校车 泰国学生伤亡惨重

2002-06-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6月4日电今天上午,一伙身份不明的恐怖分子在泰国叻武里府班卡县袭击一辆学校巴士,造成4名学生死亡,15名学生受伤。

据泰国警方证实,今天上午7点15分,一辆载着27名中学生的小型巴士在距离班卡技术学校还有7公里的地方遭到3名恐怖分子的袭击,当场有2名学生死亡,另有2名学生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死伤学生的年龄都在13至15岁之间。

恐怖分子事后向20公里外的边境逃窜。目前尚不清楚该事件是否同泰缅边境紧张关系有关。泰缅两国近日因缅少数民族反政府武装问题发生矛盾,双方相继向边境地区增兵,并发生武装冲突,各有一名士兵死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