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们输在经验不足

2002-06-05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几位中国队员,请他们谈首次亮相世界杯的感想。

范志毅: 对这场比赛渴望已久,虽然直到上场前还觉得踝关节有些别扭。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我们发挥好的时候没有把握住机会,处于短暂的低潮时又失了球。这个结果可以说还是正常的。

江津: 我们主要输在经验上,经验的欠缺使我们输掉了比赛。

孙继海: 没想到第一次在世界杯上露面就以这样的结局结束了,我个人的伤倒没什么,只是中国队输了,确实觉得很遗憾。我希望今天的伤情不会影响到以后的比赛,但这得看医生的诊断。

杨晨: 第一次和南美的球队在这么重大的比赛中相遇,他们的实力并不是十分强,但我们发挥也不好,这也许就是经验欠缺的缘故吧。

李玮峰: 总的说,我们今天打得还不错,只是小环节上没有把握好,有漏洞,才输掉了这场比赛。

马明宇: 米卢平时就反复告诉我们,在比赛的90分钟时间里一定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注意力,但很遗憾,正是我们在某一段时间里没有做到这一点而且反应慢了,才让对手进了球。这场比赛我们输在实力不足,我们有一段表现得不错,但没有保持住。

(本报光州6月4日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