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哥教练谈中哥之战

2002-06-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光州6月4日电 今天,博拉·米卢蒂诺维奇昔日的学生率队打败了米卢带领的中国队。米卢对此的解释是,我们是带着迫切的心情来到世界杯上并进行第一场比赛的,但这就是世界杯。

比赛结束后,米卢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是我第5次带一支不同的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特别是这次是中国队。有那么多人一直跟着我们,关注着我们,看我们的训练,所以我的心情和带其他的球队不一样。

米卢大度地说,孙继海的下场不能成为中国队输球的借口。90分钟内,所有的上场队员都尽了全力,而两个队相比,也看不出哪个队明显地更强一些。但是后来我们失了两个球,这就是比赛。米卢提醒说,别忘了这是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通过比赛学习了很多东西。

作为米卢执教哥斯达黎加队时的队员、今天的哥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赛后很谦逊地说,中国队是一支很好很强的队伍,他们在场上的组织不错,我们只是把握住了机会,才赢得了胜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