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丁历险记》又有新版

2002-06-05 来源:光明日报 王庄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4日电 在《丁丁历险记》的作者埃尔热95周年华诞之际,中国出版人以隆重推出国际流行小开本、全套彩绘本《丁丁历险记》的方式,纪念这位受到世界人民喜爱的作家。

由中国少儿出版社和比利时卡斯特曼出版集团携手推出的新版《丁丁历险记》甫一亮相,就引来一片喝彩声。与此同时,中少社启动了“中少之旅——读名人名著,访名人故乡”活动。《丁丁历险记》以其艺术的完美、文化底蕴的深厚被推选为首次活动的经典名著,活动主题确定为“读《丁丁历险记》,访漫画大师埃尔热故乡比利时”,届时,全国青少年可选择阅读、讲故事、写作、竞赛、讨论、游比利时等方式参加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