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17人死于汽车爆炸

2002-06-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6月5日电以色列北部地区5日早晨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7名以色列人死亡,40人受伤。巴勒斯坦激进组织“杰哈德”所属的军事组织“耶路撒冷旅”宣称对此事件负责。

据报道,5日上午7点15分左右,从特拉维夫开往以北部城镇太巴列的830路公共汽车途经阿夫拉市附近的麦吉都时,停靠在路旁的一辆汽车突然发生爆炸,炸毁了这辆公共汽车,当时车上满员,有50多人。以北方警察局局长博罗维斯基称,这是一次非常严重的汽车爆炸事件。

以警察总署长阿哈罗尼斯基表示,这次事件是20多个月来在以境内发生的汽车爆炸案中死伤人员最多的一次。事发后,以色列政府召开内阁会议,讨论是否就此事件对巴采取报复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