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足返回西归浦大本营

2002-06-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6月5日西归浦电 参加完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后,中国国家队于当地时间6月4日晚8点20分回到西归浦,当日晚上休息,今天上午也没有训练。今天上午,记者在中国队下塌的宾馆中看到球员三三两两在酒店周围散步。记者趁机采访了杨晨。在谈到对巴西一战时,杨晨觉得结果难以预测,因巴西队是世界强队,而第一场输过之后,国家队队员心里的负担也会消失,在第二场可能会打出风格特点来,至少不会像第一场那么拘谨。随后,记者在酒店大厅中看到郝海东和宿茂臻在很轻松地聊天。郝海东介绍说,考虑到昨天的比赛,所以上午队里没有安排训练,让大家各自调节一下。当地时间下午5点,国足队员们来到训练场上,但是大部分主力球员没有参加对抗训练,只是简单地跑圈,十几名替补球员在小场进行分组对抗。从今天的情况来看,队员还是比较轻松,训练场上也不时传来笑声和叫喊声。米卢也一脸轻松,似乎已经把昨天的失败忘得一干二净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