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进入世界一流

2002-06-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丹鹿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5日电 世界权威财经媒体英国《金融时报》近日刊登了全球商学院中“公司短期课程”的最新排名,上海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名列第45位,位居亚洲第一。这是亚洲商学院首次进入这项权威排名,也是中欧继取得MBA全球第92名和EMBA全球第29名之后,在非学位短期教育领域取得的另一项国际认可,标志着该校已全面进入世界一流。

《金融时报》该项排名的调查对象是全球范围内公司短期课程年收入超过400万美元的商学院。针对企业高层经理的短期培训课程是国际化商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商学院的教学素质,主要包括企业战略、经营管理、人事和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以及领导艺术等课程。长期以来,能进入该项目世界前列的都是欧美商学院。中欧从1994年开始率先在中国开设国际化公司短期课程,迄今已为在中国的全球500强企业和包括国企与私企在内的中资企业培训了近2万名高层管理人员,仅去年其高级经理培训部就完成了4500人次的短期培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