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队爆冷击败葡萄牙队 爱尔兰顽强逼平德国队

2002-06-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西归浦6月5日电 今天下午17时,世界杯D组首轮第2场比赛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鸣哨,美国队3比2力克葡萄牙队,爆出本届杯赛又一大冷门。美葡之战是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年轻的美国队以快速简练的配合频频冲击葡萄牙防线,不仅在开场3分半钟就打入对方球门一球,制造了本届杯赛最快的入球,而且在上半时连灌对方3球,下半时葡萄牙队奋力反击扳回两球,但最终仍以2比3失利。

今天在日本还进行了E组的第二轮德国队与爱尔兰队的比赛,德国队早早便拿下1分,但爱尔兰队表现出超常的顽强精神,他们坚持反击直至补时阶段,终于由罗比·基恩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目前在E组4队中,爱尔兰出线形势最为有利。

今天还进行了俄罗斯队与突尼斯队的比赛,俄罗斯队带着俄总统普京关于“踢出漂亮足球”的训令大战迦太基雄鹰,最终以2比0获胜,这一胜利使俄罗斯队小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