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风豪华商务车在京亮相

2002-06-06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王朝云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5日电 江淮汽车集团引进韩国现代汽车生产技术,精心制造的瑞风豪华多功能商务车日前在京举行投放仪式。

这款车的车身造型圆润饱满、线条流畅;在内部设计上,灵活的内部空间组合体现了商务车的多功能性;双天窗、自动挡、安全气囊、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也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紧凑和时尚;轿车化的配置,大大提高了这款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在引进现代汽车生产技术的同时,江淮汽车经过充分吸收和消化,在保证符合产品标准的前提下,努力坚持增益性创新,使瑞风车更加符合中国国情。目前,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逐步建成,其技术水准得到韩国方面的认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