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富国基金管理公司获AAA-级信用等级

2002-06-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5日电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公司评估,富国基金管理公司今天获得AAA-级信用等级证书,这是国内第一家获此等级的基金管理公司。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该公司还举行了“诚信宣言”宣誓仪式。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设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该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经营、规范运作”的理念,将“诚信”渗透到公司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赢得投资者和监管层的认可。

此次国内最大的信用评级公司——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从组织结构、运营独立性、风险管理能力、客户服务水平和支持系统运作效率等方面对富国进行了全面评估,并综合考虑富国在规范经营、合规运作方面的良好表现,最终评定富国基金管理公司基本素质等级为A-AA-。

在随后举行的中国资本市场诚信研讨会上,来自经济学界、法学界的专家一致认为,如果每一个资本市场参与者都加入到诚实守信的队伍中来,最终形成诚信是资本市场上的一种文化和基本道德观念,这样中国资本市场才会有一个更大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