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CTV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启动

2002-06-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春丽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团中央和中央电视台共同筹备的CCTV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近日正式启动,这是国内首次专门以电视公益广告为内容的评比活动。

本次大赛面向包括港、澳、台地区的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法人及社团组织。大赛主体活动为CCTV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主要评选对象是2000年1月1日以后发布和未发布的国内的公益广告电视片(未发布的作品主要指专门为本次大赛而创作的),截稿日期为2002年7月15日。大赛的配套活动有公益广告Fla sh作品评奖、公益广告电视作品研讨会、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展映、公益广告电视颁奖晚会、十大导演共创爱国主题公益广告片等。大赛的评委会成员由国家政府部门的行业主管领导、广告业内专家、学者、社会学家、伦理学家以及热衷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社会知名人士共同组成。他们将以题材与主题、表现手法、制作效果等作为评选标准对作品进行评审。CCTV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征集办公室设在梅地亚中心3号会议室,电话为010—68515270、68515256、68515291、6850015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