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环保世纪行表彰先进

2002-06-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周文斌 通讯员 马丁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5日电 中华环保世纪行执委会今天在北京宣布:为表彰各新闻单位、记者和有关人员在参加2001年中华环保世纪行活动中作出的突出成绩,评选出21家新闻单位获得2001年中华环保世纪行组织奖,72篇作品分获中华环保世纪行好新闻特别奖、一、二、三等奖和内参简报奖,40人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全国人大环资委等14个部委的共同领导和有关省(区、市)人大、政府的配合下,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搞好水土保持,再造秀美山川”的主题,深入基层、克服困难、调查研究,对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反映、赞扬,对一些地方和部门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的分析和批评,为国务院及有关部门的正确决策提供了依据。

同时,中华环保世纪行执委会公布了2002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的主题: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中华环保世纪行将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对《矿产资源法》和环资委对淮河治理的执法检查,就我国资源和环境保护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