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会见越南客人

2002-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倪四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胡锦涛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越南共产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内政部部长张永仲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胡锦涛说,中越两党都是执政党,都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或革新开放。两国都面临着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和保持社会稳定的重要任务。在新的形势下,两党经常就面临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对于各自国家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社会主义事业的健康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越双方进一步落实两党总书记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把两党两国在各领域、各方面的友好交流和全面合作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