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拉法特谴责以军再度袭击其官邸

2002-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6月6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今日强烈谴责以色列军队再次袭击其在约旦河西岸巴控城市拉马拉官邸的行为,并发表讲话说:“没有任何人能够打败巴勒斯坦人民”。

以色列军队6日凌晨3点左右,出动了数十辆坦克和装甲车开进拉马拉,围困阿拉法特的官邸,炮击并摧毁了阿拉法特官邸内的部分建筑。在与以军交火中有2名巴武装人员被打死,数人受伤。阿拉法特本人没有受到伤害。6小时后,以军结束对阿拉法特官邸的围攻,并陆续撤离了拉马拉市。

以军撤离后,阿拉法特在数百名巴勒斯坦平民和警卫的簇拥下走出官邸。他说,以军的行为“并不能影响巴勒斯坦人民的意志。相反,它使我们的意志更加坚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