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弱视专项基金启动

2002-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劲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6日电 今天是“全国爱眼日”。今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弱视专项基金”在京启动。

据统计,我国目前约有1200万儿童患有不同程度的弱视疾病。为了使众多弱视疾病儿童早日得到救治,在中国儿基会理事、香港泰星集团董事长冯丹藜女士的倡导和慷慨支持下,捐助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康计划儿童弱视专项基金。”冯丹藜女士一直热心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中国儿基会等公益组织和公益事业捐款近千万元人民币。会上,中国儿基会“儿童弱视专项基金”决定,将向西部儿童提供免费治疗弱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