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杯又战三场沙特队提前回家

2002-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西归浦6月6日电 今天进行的A组第二轮比赛中,塞内加尔人以一记漂亮的入球逼平了丹麦队。而在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首战负于塞内加尔队的上届冠军法国队与乌拉圭队战成0∶0。这使已经战罢两轮的A组形势仍然扑朔迷离,目前A组中丹麦队和塞内加尔队各积4分,法国队和乌拉圭队各积1分,但究竟哪两支队伍会获得出线权,不打完A组最后一场比赛,恐怕难以见分晓。

E组今天在日本的琦玉也进行了一场比赛,首战以0∶8惨败于德国队的沙特阿拉伯队,今天又以0比1负于非洲雄狮喀麦隆队,从而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队伍。不过与0比8负于德国队的那一场比赛相比,沙特队今天仿佛换了一支队伍,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技术和勇气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只是因为运气不好,才以0∶1负于对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