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队队医尹玉华澄清国脚伤情

2002-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西归浦6月6日电 目前流传的有关中国队队员伤情的说法几乎不下十个版本,今天上午,孙继海、范志毅、李铁、李玮峰都没有参加训练,中哥之战到底给中国队造成了多大损失?国家队的队医尹玉华今天向记者介绍了队员的伤病情况。

尹玉华说,从现在的情况看,孙继海和范志毅的问题比较大,很可能会影响他们出战下一场中巴之战。范志毅是在5月1日同乌拉圭的热身赛中受的伤,他的左脚踝在一次防守当中被对方踢伤了,直到现在尚未痊愈。4日打比赛时伤势又进一步加重,现在已经不能参加正式比赛了。如果硬要上场的话,能不能坚持90分钟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尹玉华同时透露,郝海东和祁宏的伤势问题不大,通过常规治疗及训练,可望能够得到恢复。孙继海是在比赛中被对方从后面铲伤的,赛后照X光检查发现他的脚踝韧带拉伤,但骨头没问题。孙继海今天没有参加训练,他的恢复情况也不容乐观。李玮峰是在今天训练中踝关节有一些轻微的扭伤,李铁也是脚踝受伤,但他们的伤势不重。今天他们没有参加训练,米卢说,这是为了保险起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