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OO二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将办

2002-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邓海云、通讯员 高英雄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6日电 从有关方面获悉,中国加入WTO后的首次公关咨询业高峰会议“2002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大会的主题是“中国公关业走进WTO”。

此次大会主要议题包括:加入WTO后中国咨询业市场发展趋势、国际公关咨询业发展趋势、公共关系在社会生活中的作用、社会变革企业公关战略管理等。据介绍,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刘敬民、国际公关协会2002年主席雅克·迪南以及可口可乐、联想集团等多家中外知名企业总裁及著名公关公司负责人将应邀发表演讲。大会期间还将举行第五届中国最佳案例大赛颁奖典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