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创建绿色文明商场

2002-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宗立 特约记者 周文馨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6月6日电 在6月5日第30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由甘肃省环保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部门组织的“创建绿色文明商场”活动,在兰州市规模最大的商场百盛购物中心正式启动。

百盛商场已制定出宣传动员、全面实施、监督完善的“三阶段”创建计划。在本次的“绿色消费在百盛”购物节中,首先推出家用电器、服装、食品三大类绿色环保商品,并明确标识,供消费者了解和选择。有关部门和认证机构将定期检查、指导、监督百盛商场的创建工作,争取用1至2年时间,把百盛商场建成一个有影响、有特色、认证达标的“绿色商场”,并以此为示范,总结经验,向全省推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