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举办国际制造业配套洽谈会

2002-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建强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6月6日电 以“打造配套平台,降低物流成本,促进企业合作”为宗旨的首届“中国天津国际制造业配套(全球采购)洽谈会”今天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幕,包括29家著名跨国公司在内的114家国内外企业与会洽谈合作。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副部长龙永图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洽谈会是天津市积极应对WTO、结合外商投资企业的需求而举办的专业性经贸合作活动,与会企业以电子、机械制造行业为主。天津市有关部门积极联系采购厂商,整理汇总采购清单,通过网上发布、资料专送、走访企业等方式广泛联系配套企业,从而提高了此次洽谈会企业配套对接的成功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