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3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开始

2002-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田永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6日电 今天,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本报等十家新闻单位联合主办的第13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今年的评选仍然先由各省级团委、青联在严格考察后推报人选,然后由组委会确定30名候选人并通过新闻媒体对30名候选人进行一个月的社会公示,最终由评委会投票选出本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今年的评选将继续对人选推报环节严格把关,同时着重考虑能够充分体现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精神,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国际竞争力的人选。评选结果将于9月下旬揭晓。

“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已经开展12届。12年来,这一活动促使一批具有强烈爱国热忱和艰苦创业精神并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青年脱颖而出,也为培养更多适应祖国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作出积极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