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会见加蓬民主党总书记

2002-06-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毛雪良、罗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利伯维尔6月6日电正在加蓬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尉健行今天下午在这里会见了加蓬民主党总书记芒泽拉。

尉健行说,中加双方在国际事务中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特别是近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我们对此感到满意。尉健行说,在新世纪,中加两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的交流,扩大合作,对我们各自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以及中加关系的进一步深化都具有重要意义。

尉健行是在圆满结束对科特迪瓦的访问后,于6日中午抵达加蓬首都利伯维尔的。

尉健行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说,此次访问加蓬,我将本着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巩固关系、推动合作的精神,同加蓬领导人就两党和两国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实地了解加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推动中加两党两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