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州企业界倡议设立“信用活动日”

2002-06-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箴 我有话说

本报温州6月7日电“中国·温州现代商业文明论坛”6日-7日在此间举行。此次论坛上,由温州部分企业发起的“设立‘温州信用活动日’”倡议,得到了与会温州企业界代表的广泛响应。温州30家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在倡议书上郑重签名,承诺把“信用”作为商业伦理道德的底线,共同建设温州现代商业文明。

倡议书提议将“信用活动日”设在每年的8月8日。15年前的这天,消费者在杭州武林广场焚烧温州劣质皮鞋,它也因此成为温州企业界“耻辱的一天”。经过10多年的卧薪尝胆,温州开始重塑形象。倡议书号召温州企业界同仁警钟长鸣,携手并肩,为建设信用温州、提升温州形象而努力。

“中国·温州现代商业文明论坛”由人民日报社华东分社与温州市政府共同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