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牛奋蹄 雄鹰折翅

世界杯第八天
2002-06-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西归浦6月7日电世界杯成绩一向平平的西班牙今天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进入十六强的球队。他们今天在与南美劲旅巴拉圭的比赛中,虽然先失一球,但后来连扳三球,从而以两战两胜的战绩率先进入下一轮比赛。素有非洲雄鹰之称的尼日利亚队今天以1∶2负于瑞典队,两战皆负的尼日利亚队成为继沙特队之后,第二支打道回府的球队。

英格兰队今晚在日本的北部城市札幌,与阿根廷队上演了一场所谓的“世纪大战”,不过这一“世纪大战”充满了粗野的犯规,比赛的观赏性并不高,最终英格兰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1比0战胜阿根廷队。不过虽然英格兰队获得这一场“世纪大战”的胜利,但是这一小组的出线形势仍然扑朔迷离,从目前的形势看,英格兰、瑞典和阿根廷三支球队都拥有同样的出线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