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队0∶4负于巴西队

2002-06-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西归浦6月8日电中国足球队今天晚上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0:4的比分负于世界劲旅巴西队,战罢这场比赛,中国队进入第二轮的希望只存在于理论上了。

中国队今天排出了以江津、吴承瑛、杜威、李玮峰、徐云龙、李铁、马明宇、李小鹏、祁宏、肇俊哲、郝海东,采取的是451阵型。而巴西队主力卡福、卢西奥、卡洛斯、席瓦尔、大、小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等也悉数上场。

由于巴西队水平明显高出中国队一筹,上半场他们便打进中国队球门3个球。下半场巴西队又打进一个球。中国队在比赛中也发动了几次颇具威胁的反击,可惜临门一脚功夫不佳,未能进球。

数万球迷到现场为中国队助威。尽管中国队以0比4负于对手,但球迷们始终以极高的热情为中国队呐喊助威,其动人的场面极为罕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