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英语》教学与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

2002-06-09 来源:光明日报 刘贵廷、刘彦 我有话说

本报讯《学英语》数学与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年会近日在北戴河召开。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的英语骨干教师、教研员、教育管理人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年会。

《学英语》系列教材是由河北教育出版社和DC加拿大国际交流中心共同组织国内和国际上著名的基础英语教学和研究专家,根据新的《国家英语课程标准》精心编写的。该教材已被全国18个省份采用,受到广泛好评。本次会议交流了《学英语》教学研究成果和经验,研讨了小学英语教学现状、发展等问题,观摩了《学英语》教学优秀示范课等。国家英语课程标准研制组专家、河北省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加拿大教育专家等就国家英语课程标准、语言学习规律、英语教学的方向及最新成果等作了精彩报告。

据河北教育出版社副总编邓子平介绍,本届年会共收到论文300余篇,由《学英语》教学与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出73篇优秀论文。这些论文全部为一线英语教师及教研员撰写,他们运用《学英语》教材体现的全新的教学思想、教学方法于实际英语教学中,进行了大量的有意义的探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