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浙洽会暨首届消博会开幕

2002-06-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锦庚 我有话说

本报宁波6月8日电第四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今天上午在宁波市开幕,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代表莅临。

本届浙洽会主要由投资洽谈、贸易展览、投资论坛和人才科技引进等四大内容组成,共推出2000多个招商项目。其中,美、英、法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个机构也前来参展,介绍他们在中国的投资现状和投资动态。有13个国家16个专家组织的20余名代表和外国专家参与引进国外智力活动,推出360项国外智力合作项目。

经国务院批准,同时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由浙江省政府主办,外经贸部、中国贸促会等单位支持。世界三大零售巨头之一的法国家乐福在全球各地的80余位采购商也于今日会聚宁波采购商品。与家乐福一同前来消博会的还有美国的凯马特、法国的欧尚、德国的麦德龙、泰国的易初莲花及我国台湾的乐购、大润发和好又多等7家跨国零售企业。浙江省是我国的小商品王国,商品的品质相对较高,价格适中;此外,这里的生产厂家、供应商大都以民营为主,机制比较灵活,洽谈成功的几率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