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将28名也门人移交美国收审调查

2002-06-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魏仁苗 我有话说

新华社萨那6月8日电 也门内政部负责人8日在此间向新闻界透露,巴基斯坦当局日前已将28名也门人移交美国收审调查。

这位负责人说,巴基斯坦当局已将逮捕的16名也门侨民和12名被指控为“基地”组织成员的也门人移交给美军阿富汗战区司令部。美军阿富汗战区司令部准备将这12名被怀疑为“基地”组织成员的也门人送往美国在古巴关塔那摩的海军基地关押。这样,被关押在关塔那摩海军基地的也门籍“基地”组织成员人数将达到69人。

据报道,在“9·11”事件后,巴基斯坦当局已先后逮捕了从阿富汗越境进入巴基斯坦领土的70名也门人,也门政府曾试图要求巴基斯坦将这些也门人引渡回国接受调查和审判,但遭到了巴方的拒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