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哥斯达黎加逼平土耳其

2002-06-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西归浦6月9日电 世界杯C组第2轮第2场比赛今天下午在仁川门鹤体育场鸣哨。土耳其队在终场前不久被哥斯达黎加队1比1逼平。此役结果意味着中国队丧失了最后一丝理论上出线的可能性。这一结果也使得土耳其队在最后一场对中国队时,必须大比分击败中国,而且在哥斯达黎加负于巴西队的情况下才能出线。

这场比赛开场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拚抢。双方虽然都有机会将球攻到对方的门前,但真正破门的机会却很少。15分钟以后,土耳其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场上的局势也开始火爆起来。场上的首度进球发生在第57分钟:土耳其队埃姆雷在门前9米处右脚低射,球钻入近角,土耳其1比0领先。

一球落后的哥斯达黎加队并没有放弃,第87分钟,哥斯达黎加队帕科斯终于将比分扳为1比1。

今天的日本赛场也进行了两场比赛,东道主日本队以1比0战胜俄罗斯队,再次爆出世界杯的一大冷门,也使自己在出线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G组今天进行了墨西哥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墨西哥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球,从而以2比1击败了对手。墨西哥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结果使G组出线形势变得格外复杂,有可能最后出现墨西哥、意大利和克罗地亚3队均是两胜一负积6分的情况,对意大利队的出线前景很不利。目前,意大利队只有一个净胜球(进球3,失球2),而墨西哥队则有两个净胜球(进球3,失球1)。而克罗地亚队在最后一场只有战胜厄瓜多尔队才有可能出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