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打出亚洲足球较高水平

维拉潘寄语中国队
2002-06-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西归浦6月9日电 今天下午,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到西归浦看望了正在备战与土耳其队比赛的中国队,他希望中国队能在最后一场比赛打出水平。

中国队今天下午五点半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当维拉潘来到场地时,先与主教练米卢进行了交谈,此后,中国队领队朱和元将队员召集到一起,请维拉潘就中国队在世界杯的表现发表意见。

维拉潘说:“虽然比赛的结果比较令人失望,但是整个过程还是不错的。”同时,他希望中国队不要放弃,还有最后对土耳其的比赛,他说:“中国队不仅代表中国,也代表亚洲,希望中国队能够在第三场比赛中打出较高水平。”

维拉潘走出训练场之后,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昨天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时,他指出:“中国队打出了比较快的速度,也给巴西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虽然巴西队的实力很强,但是中国队在比赛当中,还是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