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楼宇智能化及广电技术展览招商

2002-06-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2年国际楼宇智能化暨广电技术展览”,开始招商。

由中国技术创新有限公司和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这次展览,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据展览组织者介绍,北京市市政工程的大规模启动,北京奥运公园、C朝阳中央商务区、北京金融中心、中关村科技园区等的大规模建设,都为国内外相关企业拥有的高新技术及设备带来巨大的商机。按北京市的要求,重要地区的重要项目,一定要面向国内外严格实行招标,优中选优。举办“2002年国际楼宇智能化暨广电技术展览”,就是为北京市大规模建设的潜在投标商、供货商提供一个展示他们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平台。同时使国人对目前世界范围内的高新科技及先进设备有更多、更新的了解。(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