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是党和政府挽救了我们”

重庆三十八名已转化“法轮功”劳教人员的一封感谢信说
2002-06-10 来源:光明日报 新华社记者 刘忠海 我有话说

“我们是一步一步地钻进了李洪志精心设计的圈套……成为一群受‘法轮功’奴役的人,成为反华势力的政治工具。在党和政府‘教育、感化、挽救’的政策感召下,在干警们‘爱心、耐心、细心’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幡然醒悟,认清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邪教本质,并与之彻底决裂。”

近日,重庆市女劳教所38名已转化的“法轮功”劳教人员联名给重庆市领导写了一封信,感谢党和政府、劳教所干警对她们的教育挽救,并深刻揭批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本质和罪恶行径,还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38名原“法轮功”练习人员在信中痛斥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的丑恶嘴脸:曾经,我们被李洪志的“真、善、忍”所吸引,以为这样做了,就可以不生病,可以一人练功全家受益,可以不怕外邪侵扰,可以修成佛、道、神……全是好处。于是,我们就这样一步一步地钻进了李洪志精心设计的圈套,把他看成我们心目中最伟大的神,把他看成拯救人类的救世主,丧失了辨别真与伪、正与邪、善与恶、好与坏的能力。因而,我们唯李洪志是从,唯“法轮大法”是从。为了所谓的“正法”“护法”,我们敢抛开病重的双亲,留下襁褓中的婴儿,放下繁忙的工作,舍去万贯家产,去喊口号、贴标语、发传单;为了所谓的“圆满”甚至敢于放下“生死”,去自伤、自焚、跳楼,甚至残害家人。我们成为一群受“法轮功”奴役的人,成为反华势力的政治工具,损害了祖国的尊严,扰乱了人民正常生活,破坏了社会安定团结,让祖国母亲落泪,让善良人民伤心,让亲者痛、仇者快。

她们在信中还深情地回顾了劳教干警教育挽救她们的一幕幕感人场面。她们在信中说,刚入所时,由于偏信了“明慧网”上的妖言,她们把政府和劳教干警视为“邪恶”,继续“正法”,不穿所服,不参加文体活动,不参加劳动,甚至绝食,而劳教干警始终用爱心、耐心、细心关怀她们,并不是吃人的“小鬼转世”。有一位学员家中出事了,是干警亲自护送她回家处理事情;有一位学员发高烧,是一名干警带病背她上医院,而这名干警却昏倒在路旁……干警们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付出的是声带嘶哑、精疲力竭,付出的是青春和健康,十天半月、一个月、两个月……终于打开了她们的心结,唤醒了她们这些痴迷者。

她们在信中还写道:“我们是迷途的‘浪子’,何曾该受如此厚恩呢?都是因为有我们伟大仁慈的党啊!都是因为有我们宽厚慈悲的祖国母亲啊!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愿将党和政府的深恩传给还未摆脱‘法轮功’的痴迷者,用诚挚去唤醒他们的‘南柯一梦’。我们愿用所有的力量和实际行动弥补过失,以报答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挽救。”

记者日前在重庆市女劳教所见到了这封信的倡导者和执笔者,重庆交通学院教师、原“法轮功”练习者刘玲。这位曾在劳教所内带头“练功”、绝食的大学教师面带笑容地对记者说:“我们有一个不堪回首的过去,是劳教干警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化了我们,是党和政府挽救了我们,所以我们自发写了这样一封信,把心里话说出来。我们这样做不仅是想感谢党和政府,也是想帮助更多的至今仍执迷不悟的‘法轮功’痴迷者能早日走出泥潭。”(新华社重庆6月9日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