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其炎强调国际劳工组织应努力促进就业和合作

2002-06-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肇东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6月10日电 我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其炎今天上午在第90届国际劳工大会上发言,就促进就业、消除贫困等问题阐明中国立场。

李其炎指出,在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趋势加速发展,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的形势下,劳动世界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国际劳工组织应当正确引导经济全球化对劳工世界的影响,促进各国实现共同发展。

李其炎在发言中还介绍了中国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和促进就业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目前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中国愿同国际劳工组织和所有会员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世界劳动保障事业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