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队追平美国队 D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

2002-06-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6月10日电 世界杯D组今天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东道主韩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在先失一球、且射失点球的不利情况下,顽强地追平比分,向进入十六强的目标又进一步。

在今晚葡萄牙队与波兰队的比赛中,葡萄牙队以4∶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现在D组中韩国和美国队各积4分,葡萄牙积3分,波兰队已被淘汰。最后究竟哪两支队伍能够出线,还要看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结果。

另外H组今天也进行了一场比赛,由突尼斯队对比利时队,结果双方战成1比1平。本组至今已战罢第二轮,日本、俄罗斯、比利时、突尼斯队分别积4、3、2、1分,最后一轮日本队将与突尼斯队、比利时队将与俄罗斯队决一死战,谁能获得最后出线权,也需在比赛之后才可见分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