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教育三种新书出版

2002-06-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配合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教育,学习出版社近日出版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讲座》、《马克思主义150年》和《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教育材料选编》三种图书。

《马克思主义发展史讲座》由龚育之、李君如、庄福龄等知名专家分别讲解马克思主义创立发展、开拓创新,成为引导社会前进的强大力量的历程。《马克思主义150年》由中国社科院马列所组织编写,分析马克思主义创立150多年来,世界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重大变化,重点阐述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重大理论突破和创新。《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教育材料选编》从不同侧面阐述开展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开展这一教育的有效形式和做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