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食品安全行动启动

2002-06-11 来源:光明日报 王治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中国食品安全行动”暨“中国食品名牌发展论坛”6月8日在京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以“优质·绿色·名牌”为主题,有关部委负责同志、科研单位、行业协会、全国名优食品企业负责人、专业服务机构等400多人出席会议。

与会者认为:食品安全是国计民生的大事,不仅关系到我国广大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与消费欲望,进而关系到拉动国内消费需求,而且关系到国家经济安全和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它还是食品企业发展生存的根本保证,参与世界竞争的必由之路。

全国名优食品企业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要诚信立业、质量立业,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取信于民,自觉遵循公平竞争的原则,自觉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推动我国食品的健康稳步发展而发挥积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