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等致信祝贺北京人艺建院50周年

2002-06-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烽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今晚在北京饭店举行建院50周年庆祝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国务委员吴仪致信祝贺。

被誉为中国话剧艺术奇葩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成立于1952年6月12日。50年来,北京人艺逐步形成了现实主义、民族特色和整体的完美性为特点的艺术风格,上演了以《龙须沟》、《茶馆》、《雷雨》、《天下第一楼》、《狗儿爷涅》为代表的优秀经典剧目,为繁荣首都乃至全国文艺舞台,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发展中国特色的话剧艺术做出了突出成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