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社科院与上海交大开展人文社科领域合作

2002-06-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6月11日电 中国社科院与上海交大近日签署建立全面学术合作关系备忘录,启动了在哲学、人文社科领域的新一轮合作。双方将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培养研究生、主办国内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联合行动。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曾经合作完成了《中国文化蓝皮书》。在新的合作启动之时,上海交大首先向社科院“借才”: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江蓝生以及文学所所长杨义,历史所所长陈祖武,哲学、新闻传播所所长尹韵公,近代史所副所长虞和平和马列所副所长李崇福出任交大兼职教授。而社科院方面则表示,希望通过南北对话、文理交融、科研合作、资源互补,使中国社科院不断增添活力和创造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